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与市财政局、市审计局见面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与市财政局、市审计局两家综合监督单位见面会在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主持。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蒋甦就派驻纪检组职责定位,派驻纪检组与市纪委、与派驻单位工作关系作了说明,并就派驻单位支持纪检组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纪委常委黄勇刚宣布了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成员丁德辉、王爱芳、江南三名同志的任职通知。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丁德辉表示,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是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四是加强纪检组自身建设。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代表综合监督单位表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态度上坚定、工作上紧随,坚决落实市委决定和市纪委部署。

二是全力支持保障。全力维护纪检组权威,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为纪检组同志开展工作创造便利条件。全力支持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主动、自觉接受纪检组监督。

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与纪检组一道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推动全市财政事业健康发展。作为财政局党组的“班长”,一定带头履行责任,以上率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

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及市审计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