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家用电器和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9日,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家用电器和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局长柳宇带队检查了12家销售门店,认真核查暖手袋、烤火炉、电热毯、干粉灭火器等家用电器和消防器材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合格证明,积极宣传不合格电器的危害。柳宇要求经营者加强行业自律意识,把好进货质量关;认真履行安全员制度,加强火灾隐患自查,及时补充、更新、检验消防器材,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提高了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