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213期离退休支部深入结对联建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及义诊活动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7-12-19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和落实“健康中国”“精准扶贫”战略,我院离退休支部深入结对联建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及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017年12月11日上午,离退休支部一行16人,在支部书记苟燕的带领下,深入结对联建村名山县蒙阳镇关口村,在村会议室,离退休支部书记苟燕为该村党员们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支部副书记程渝伶将自家42寸闲置电视机捐赠关口村支部,用于支部收听收看学习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宣讲结束后,离退休专家们进行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在关口村活动室外,离退支部组织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专家,为当地村民免费诊断和健康咨询;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接待居民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测量血压80余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6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称赞,能在家门口得到大医院专家的检查、诊治感到十分幸运,义诊活动缓解了村民看病难的实际问题,为村民节省了路费,切实解决村民“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现状。

通过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学习及健康扶贫义诊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雅安市人民医院离退休支部自身在医疗方面的优势,与关口村结对联建,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