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人行雅安中支召开岁末年终应急与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4日,雅安中支召开岁末年终应急与维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对雅安市在十九大期间信访与维稳工作情况通报上的批示,通报了全市1—10月份信访与维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中支年底至明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维稳工作。

会议由中支应急与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安俊工会主任主持,中支机关13个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根据自身工作任务和履职特点,围绕年终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维稳工作,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位、检查到位、防范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按照中支党委关于加强十九大学习贯彻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以十九大“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的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重点人、重点区域的维稳工作,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做到风险隐患及早发现、及早处置、及早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