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迅速传达贯彻市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2-19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8日,宝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贯彻雅安市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雅安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雅安市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等领导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做好改革各项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有关深改的政策内容,在学懂、弄通、吃透精神上下功夫;三是要明确深改的目标、内容、措施和要求,做到有的放矢;四是要明确各乡(镇)、村组产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为深改提供基层基础资料;五是要联系实际,细化措施,先易后难,稳步推进深改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