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市林业局关于2017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 面试及体能测评的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2-19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公务员局《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考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工作的通知》(川公局发〔2017〕14号)和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市林业局《关于2017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规定,雅安市2017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并将面试及体能测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面试时间:2017年12月17日。

2.体能测评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二、地点

1.面试地点:雅安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雅安市雨城区先锋路30号)。乘车路线:乘坐1路公交车,在红十字医院站下车,步行至雅安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体能测评地点:雅安市体育馆(雅安市雨城区金凤路1号)。乘车路线:乘坐1路、5路公交车,在金凤寺站下车,步行至雅安市体育馆。

三、参加面试、体能测评须携带的手续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面试、体能测评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抽签、参加面试,未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得入场。上午8:30准时封闭考场,请考生提前5分钟入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参加面试的考生全部参加体能测评。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体能测评当天上午8:30前到体能测评地点报到抽签、参加体能测评,未携带体能测评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得入场。上午8:30准时封闭考场,请考生提前5分钟入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3.因故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测评或面试、体能测评时因疾病等个人原因不能继续进行的,视同自愿放弃。

4.面试、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入闱管理,考生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等通讯、电子工具和其他备考用品,已带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

6.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咨询电话:0835-2223661。

附件:雅安市2017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17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