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2-18 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4日,雅安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了第11次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对74名伤、病、残人员进行了现场鉴定。

2017年,雅安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鉴定工作。从抽取鉴定专家、医疗检查医院,现场面检,记录评审信息,复核鉴定结论,制作文书等都严格把关。为确保伤、病、残人员能够及时享受相关待遇,鉴定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简化鉴定程序,缩短鉴定周期,全年共组织开展劳动能力鉴定11次,涉及伤、病、残人员728人,切实维护了伤、病、残人员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