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川滇毗邻地区震情短临跟踪工作会在攀枝花召开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11—14日,川滇毗邻地区震情短临跟踪工作会在攀枝花市召开,雅安市防震减灾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带队参加会议,并进行会议交流。川滇毗邻地区25个单位部门8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特邀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领导和地震预报研究中心及地震监测中心专家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紧紧围绕川滇地区震兆资料变化情况和震情趋势展开热烈讨论。这次会议也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强年度地震危险区震情强化监视跟踪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川滇毗邻地区防震减灾部门信息沟通与工作交流,不断提升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效能的一次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