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全县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5日,天全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全县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全县38家使用单位,9家维保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8日全市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检查中发现维保公司存在的违规行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维保单位规范维保行为。会议还要求使用单位提高主体意识,按照特种设备现场安全检查规则进行自查,完善相关制度,配备相关人员。

会议对下一步电梯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使用单位要提高主体意识,加强学习,加强电梯安全管理。二是维保单位要严格职业操守,按照电梯维保规范认真开展维保。三是监管人员要结合“质检利剑”“红盾春雷”行动安排认真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全县电梯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