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三措施”保障无人机遥感测量圆满成功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7-12-15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队对荥经县新添乡平阳村、五宪乡山河村进行无人机遥感测量,在克服高温、磁场、电线多、场地小、山地等自然环境因素的影响情况下,“三措施”保障无人机遥感测量圆满成功。

一是齐心协力、团队合作。飞行的成功不仅靠的不是一位技术熟练,能吃苦的驾驶员驾驶飞机,靠的是一个好的飞行团队。雅安队三人飞控团队配合密切、完美操作、顺利完成飞行,取得飞行成功。

二是市、县联动、多方合作。为了此次飞测,市队、县队在人力、车辆以及后勤保障方面鼎力支持,精心组织、安排飞测工作,还特邀乐山队协助技术指导,多队联合,充分取长补短、积极参与,多级联动,圆满合作。

三严格规程,确保安全。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保持安全意识,飞机前后、左右、行人、飞机自身要安全,并严格按飞行程序要求来实际测量,航拍操作,做到人机安全、测量高效。

(撰稿:张罗弘 审核:杨模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