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5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青衣江流域(雅安段)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推进雅安特色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方案,通报省下达政务目标完成情况,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政府班子成员及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上来,统一到“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上来。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把贯彻落实举措融入到政府工作各个环节,对标年度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研究提出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经济工作主要任务,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7年,省下达我市经济发展、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共计52项政务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市级各部门、各县(区)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各项考核指标,全面梳理工作进度,认真查漏补缺。要加大督查力度,采取“发点球”方式进行重点督查,加大力度推进工作,对进度滞后的指标事项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增添措施,奋力冲刺,确保省政府下达目标及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主要经济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