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兰开驰调研大兴核心区藏茶文化产业园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12-14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前往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雨城大兴核心区调研藏茶文化产业园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程福德,副市长王冬林、衡彤参加调研,市委农工委、市发改委、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林业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兰开驰指出,一是要把雅安藏茶作为雅安未来经济发展的一张名片,把藏茶文化产业园建设作为绿色发展的一个重要工作抓手,市、县(区)要齐心协力联手打造。二是要加大藏茶系列衍生物研发,全面延伸茶产业链,从简单的“种茶”、“卖茶”、“喝茶”向茶叶生产、加工、销售、休闲、文旅、康养一体化发展转变,力争综合产值超200亿元。三是要集中精力将藏茶文化产业园打造成全国一流、独特唯一的产业园,并与未来发展的旅游、康养项目统筹考虑,将雨城区建成全域旅游的核心区和集散地。

就藏茶文化产业园规划工作,邹瑾市长亲自抓,市政府分管领导具体抓,要求市委农工委牵头,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和策划单位至省内川菜、泡菜产业园区等考察取经、学习借鉴。近期将召开专题会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