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吴宏卫调研汉源县燃煤锅炉节能减排和淘汰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2-13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2日,雅安市质监局副局长吴宏卫带队调研汉源县燃煤锅炉节能减排和淘汰工作开展情况,汉源县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宏卫一行来到汉源县源富锌业有限公司,对该单位锅炉的安装、使用证的办理、安全管理、检验检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吴宏卫要求:企业要学习了解国家当前有关燃煤锅炉使用的政策,依法依规使用燃煤锅炉并积极配合质监部门做好节能减排和淘汰工作。县工商质监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的节能减排意识,配合相关牵头部门做好燃煤锅炉节能减排工作;要督促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使用单位尽快完成升级改造;要严把锅炉安装使用的准入关,不符合相关政策和规定的锅炉一律不得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雅安市特检所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检验规程开展燃煤锅炉检验,配合做好燃煤锅炉节能减排和淘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