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党章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12-13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1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主持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新党章,就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执行党章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调研员张明富等5名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同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第46次(扩大)会议、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理论学习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其他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每一名党员行动的根本遵循。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是一部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党章,既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又吸纳了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光辉文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从十个方面将习近平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写入了党章,特别是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以章程的形式固定下来,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写在党的旗帜上,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理论自信和行动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后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到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党树立了榜样。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认真思考,深刻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党章的精神和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我市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