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南郊水厂引水工程黄村崖隧洞顺利贯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13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10日,雅安市南郊水厂引水工程黄村崖隧洞顺利贯通,标志着工程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为工程早日通水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顺利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南郊水厂引水工程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为改善城市饮用水源而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市水投公司为项目业主,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黄村崖隧洞系整个工程的控制性工程,全长3.8km,参建四方统一思想认识,发扬“5+2”“白+黑”战斗精神,克服洞内上覆岩体较薄、成洞条件较差、地质条件不稳定、涌水严重等重重困难,采取强化工程管理、优化技术方案、倒排工期等有力措施,制定了“大干50天”攻坚突击计划,切实保证了施工安全及进度,实现了无一次坍塌,无一次安全质量事故的良好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