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用新媒体搭起“沟通桥”系上“连心锁”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2-12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充分应用新媒体宣传展示雅安市党委政府的形象,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搭起“沟通桥”,系上“连心锁”。

一、搭起“沟通桥”

12月6日,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号推出《新任市委书记上任这一周都在忙些啥?》让市民了解党委政府关心什么、领导在做什么,并加入“民情有声”短视频和“我给开弛书记留句言”板块,通过互动的形式听取民意,拉近了市民与市委书记的心理距离,体现了市委书记密切联系群众的亲民风范、务实作风。

二、系上“连心锁”

12月9日,又推出后续报道《回音丨你的留言书记不但看到了,还去实地走访了!》报道市委书记对市民留言的重视和行动,展现书记深入基层、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网民踊跃留言互动,提建议、反映问题,也表达了雅安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一起将雅安建设得更美好的信心。

截至12月11日12:00,该条微信点击量10516次,点赞78个,  留言245条。新华社客户端的点击阅读量为95764次。

截至12月11日15:00,阅读量近6000  点赞77 留言7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