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市政协四届1次会议第232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2-11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张彧汎、张德军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立项建设泸(定)汉(源)公路的提案》(第232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泸(定)汉(源)路(三交乡—泸定界)已纳入我市“十三五”交通建设规划,并将作为农村公路县道新建项目予以实施。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新建里程16公里,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我们正会同交通部门积极争取建设资金。目前,泸(定)汉(源)路(三交乡—泸定界)项目建议书已编制完成,并计划2018年完成前期工作,争取2019年开工建设。

二、泸(定)汉(源)公路暂未纳入《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14—2020年)》。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的汇报衔接,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其纳入全省省道路网规划,并积极争取交通建设资金支持,力促项目及早开工建设,及时建成投入运行,提升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当地群众出行需求,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再次感谢您们对雅安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回复如有不妥,请函告或电话联系。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6月16日

(联系人:何 鉴   联系电话:22429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