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担当新使命 书写新辉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企业分讲堂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12-08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1日,企业系统第六场宣讲会召开,市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雅安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同志为企业系统的党员干部代表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宣讲。驻雅各工业企业、各通讯企业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曾毅同志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努力奋斗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结合雅安工业和信息化实际,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全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通俗易懂的宣讲。

曾毅同志强调,经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习中要学原文,吃透大会精神,乘十九大东风,谋经信新辉煌。各企业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自学原文、领学原文、专题辅导、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汲取精神营养,增强行动自觉。在学习的基础上要抓结合,促进事业发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目标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再写经信新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各企业一致表示一定结合宣讲报告,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细致地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身体力行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狠抓工作落地落实,继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雅安经济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