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葛书院调研物流业发展时强调:加快物流园区建设,打造成都南向物流“桥头堡”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课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经开区、雨城区调研了物流园区、物流企业和重点物流项目建设、发展和管理情况。调研组深入誉祥货运、华峰供应链、雅洲府物流、兴瑞肉业、华峰物流等部分重点物流企业考察调研,详细听取了经开区管委会、雨城区政府和有关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华峰物流调研时,调研组就“互联网+物流”、“无车承运人”试点、物流总部经济等与雨城区政府、市区两级有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葛书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分两步走”战略部署,立足雅安特殊的区位优势,加快建设一批物流园区,打造成都南向物流“桥头堡”、成都平原经济区进藏物资集散地、川滇藏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葛书院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要尽快研究制定我市服务业暨现代物流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服务业暨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葛书院还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府+企业+行业协会(行业联盟)”的作用,建立健全发展体制机制,推进我市现代物流业跨越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经开区管委会、雨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雨城区有关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