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专项整治出租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2-0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出租汽车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净化运输市场秩序,为乘客出行提供整洁、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2017年12月5日,雨城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出动3辆执法车、8名执法人员分成3个小组联合公安交警在万达广场河边、濆江桥、西门车站分别开展了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活动重点查处出租车拒载、绕道、拼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交通执法部门一经查实,将从严从重处罚;对于情节恶劣、严重损害乘客合法权益的,可直接吊销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和车辆道路运输证。

执法人员在现场开展警示教育,劝导出租车规范驾驶行为,督促出租车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暂扣13个运营证和从业资格证,待驾驶员重新学习,考试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