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德阳市防震减灾局到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学习交流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1-28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1月27日,德阳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华等一行8人,到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代表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对德阳市防震减灾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德阳市防震减灾局一行首先参观了雅安市灾后重建成果——名山茶旅融合产业示范园区、农居抗震设防安全示范区;到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参观了科普展厅和防震减灾社会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成果;最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地震应急、震害防御、社会服务以及地震监测体系建设、台站运行维护等业务工作开展了相互交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整个交流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