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0日,雅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领学报告会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围绕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同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曲青山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线,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

局党组成员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认为,曲青山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而又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我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防震减灾工作的指引,结合雅安实际融会贯通,真正将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上台阶,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