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社局送政策进工地,共奉关爱建和谐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颁布十周年暨劳动争议处理制度恢复三十周年,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农民工的劳动保障维权意识,12月4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劳动保障你我他,共奉关爱建和谐”政策进工地宣传活动在领地天屿建筑工地举行。

工作人员利用工人吃饭和休息时间,深入一线,“零距离服务”,向工地农民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失业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热点难点问题,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建筑企业和农民工对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维护了建筑工地农民工的劳动保障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