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关于政协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1次会议 第16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住建局:

根据市政协秘书处安排,吴虹委员《关于合理规划姚桥新区农贸市场,方便市民生活的建议》(提案总第16号)我局为会办单位。我局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一、2016年我局牵头编制了《雅安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6-2030)》。在此规划中, 按照1000米左右的服务半径配建农贸市场的规范要求,在姚桥新区共规划了三个标准化农贸市场:先锋路农贸市场、姚桥镇农贸市场、青年路农贸市场。

二、到目前为止,先锋路农贸市场已于2016年建成投入运营;姚桥镇农贸市场近期已进入挂网招商程序,预计6月底可正式开业运营,青年路农贸市场因用地规划调整,现正在重新选址。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2017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