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图书馆再添两个阅览点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方便更多市民读到书、读好书,11月20日和28日,市图书馆馆长张建跃带领馆内业务骨干分别前往雨城区姚桥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雨城区老年大学新建两个阅览点,并为两个阅览点提供了1500册图书和刊物。

雨城区姚桥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阅读点及雨城区老年大学阅读点位于正黄金域首府广场,配套图书包含社会科学、历史、文学、医药卫生、儿童读物等,可满足不同读者群体的阅读需求,服务半径辐射整个姚桥新区,方便群众就近阅读。

长期以来,市图书馆以“全民阅读·书香雅安”为主题,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协助机关单位、社区街道建立阅览点,并定期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对阅览点书刊资料进行及时更换。市图书馆将此举作为公共图书馆服务延伸、促进文化资源共享、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市图书馆已建立阅览点共计20个,服务群众近10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