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维护国家宪法 市扶贫移民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第十七个法制宣传日。为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解答咨询、政策法规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了扶贫和移民工作相关专法规,使广大市民更加了解了扶贫移民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宪法精神,为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观念,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我局将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法用法氛围,让更多人在潜移默化中懂法、用法,并积极参与普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