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施工入场协调会召开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即将进入施工阶段,为确保灯组安装工作顺利实施,2017年12月1日,市灯会协调领导小组召开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施工入场协调会。

会议通报了熊猫灯会工作推进情况及亟待解决的事宜,研究议定了布展协调组相关工作事宜,再次明确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协调解决灯会施工入场及施工期间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施工期间用电用水、打围封闭、公厕使用、垃圾清运等工作;要加强对各县区参展企业的引导约束,各参展企业要严格按照展出时间,组织好参展工作,绝不能开“天窗”;工作上有职能交叉的部门要重新联合制定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不漏不重,按照方案来开展工作。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阳军,市委宣传部、雨城区政府、市公安局、市文体广新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经济和信息委、市商务粮食局、市水务局、市海事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和住房保障局、市公安交警支队、雅电集团、市供排水公司、市文旅公司、雅投公司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