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群工局认真开展整改确保整改落地落实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组建工作专班,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3次局务会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全力组织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责任明确到位。制定印发《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反馈的5大类10个主要问题21个具体问题,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三是建立两本工作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按照“责任制+清单制”,梳理制定《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意见整改落实台账》,做到问题底数清,整改情况明。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21个问题,已经整改16个,正在整改5个。

四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思想剖析到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及成员对照问题,进一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五是做好“四项重点工作”,确保巡察成果运用转化到位。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信访稳定工作、十九大期间的信访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四项重点工作,以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确保巡察成果运用转化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