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办党组强责任 严要求 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成立由党组书记李春模担任组长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其他党组成员担任领导小组成员,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坚决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二是细化责任分工。办公室和代管部门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一进行查摆和剖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实行整改“销号制”,对反馈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一抓到底、务求实效。

三是严格工作要求。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办公室党组责任领导严格对照责任分工对分管科室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好督促指导。承担整改落实工作的代管部门和科室坚持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落实专人具体干,对整改工作中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应付、行动迟缓,整改不力、效果不好的,要通报批评,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