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2-05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这一主题认真组织,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以“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进法治雅安建设”为宣传标语,结合我委职能,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为主要内容向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并接受市民相关法律法规的咨询,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法治意识,同时也使市民更加理解和支持发展改革委的工作。

12月4日下午,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两篇文章。通过深入宣传和集中学习,发展改革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发展改革委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推动雅安发展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