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按照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和市司法局安排,雅安局与其他市级部门联合开展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新民街道,雅安局采用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资料图册、集中宣讲、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行人深入宣传《宪法》、《邮政法》等法律知识和十九大精神、普及寄递渠道“三项制度”、《禁寄物品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弘扬了法治精神、树立了法治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