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将积极支持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04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在雅安会见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文伟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进行会谈,并对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会见中,兰开驰简要介绍了雅安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兰开驰说,雅安境内有蒙顶山、碧峰峡、牛背山、达瓦更扎等一批高品质景区,熊猫文化、茶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入境游客增长迅速。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在雅安的推广,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绿色、便利、低成本的共享出行服务,有助于推动雅安旅游产业发展。雅安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该项目,为企业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同时,欢迎企业其他产业板块来雅投资发展,继续关注支持雅安发展振兴,在汽车生产和服务等领域不断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共同谋求更大发展。

荣文伟表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是一种新兴的共享出行模式,雅安是投资兴业的沃土,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在雅安推广分时租赁项目,做大做强企业,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今年9月,市政府与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企业拟在我市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充电和运营管理网络,投资总额约3亿元,拟在我市设立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点800个,投放新能源汽车2000辆,新建智能充电桩3200个,改造停车车位3200个,覆盖6县2区和飞地园区(经开区)及碧峰峡、蒙顶山等各大景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一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