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信息(第118期)雅安市市中医医院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7-12-01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履行公立医院社会公益责任,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和慰问工作,11月23日,我院副院长谭慧、党委副书记林正均、纪检书记刘兆明带队前往名山区和天全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关心与帮助。

当天,慰问人员一行分别前往天全县老场乡、名山区红星镇、蒙阳镇实地走访帮扶对象。每到一处,谭院长一行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身体健康、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跟组织反映,医院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在得知帮扶对象陈福芬早年做过膝关节手术并患有心血管疾病后,林书记详细询问了病史并主动将联系方式留给对方,告诉他以后有疾病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电话咨询。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认真履行公立医院社会职责,深入结对帮扶对象村社和家中,解决他们的生活实际困难,把医院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