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深入推进乡村旅游暨旅游扶贫工作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12-01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9—3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市旅游发展委在汉源县组织召开了全市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现场培训会,旨在分析我市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学习经验,理清发展思路和措施。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市旅发委、汉源县相关领导,各县区旅游局负责人,27个国家旅游扶贫重点村、7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负责人等。采用现场教学和专题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对汉源县九襄镇乡村旅游、旅游扶贫示范点进行了学习考察,全市四位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西南民院李如嘉教授作了乡村旅游业态提升专题讲座。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乡村旅游发展理念,受益匪浅,回去将开拓思路,学以致用,为雅安乡村旅游加快发展和旅游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