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刚赴芦阳镇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12-01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刚赴芦山县芦阳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曹刚同志分别从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的重要内涵、了解掌握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领会和把握新时代的重大意义、领会和把握新思想的深刻内涵、领会和把握新矛盾的重大判断、领会和把握新使命的历史担当、领会和把握新征程的发展战略、领会和把握新部署的举措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就“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做好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体会。最后,曹刚同志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针对芦山县芦阳镇的实际就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全力发展富民产业、加快推进环境整理、全面保障改善民生、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与与会者进行了充分交流。

芦阳镇全体镇、村(社区)干部职工,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涉旅企业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