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发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秋冬会战”和旅游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11-30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巩固“春季行动”和“暑期整顿”的成果,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根据“秋冬会战”工作要求,11月29日,由市旅发委牵头,联合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和县(区)相关部门对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随机抽取的云峰山景区、荥经饭店、古城大酒店、蒙顶山景区、西南茶文化旅行社5家旅游企业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由市、县(区)两级相关执法人员共14人组成。旅游部门重点检查了旅行社是否存在经营“不合理低价游”、降低旅游服务标准、强制诱导消费等行为和旅游企业安全工作;工商部门重点检查了旅游购物场所是否存在无照经营、虚假宣传、违法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行为;食药监部门重点检查了星级宾馆、景区餐厅的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发现的28个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秋冬会战”和秋冬旅游安全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