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市本级项目投资冲刺工作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1-30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主持召开市本级项目投资冲刺工作专题会。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要求市级部门、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11月20日召开的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在11-12月带头全力冲刺,尽量弥补县(区)造成的投资缺口,整个雨城辖区要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其中市本级力争完成投资55亿元以上。

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市本级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对市级相关部门和市属相关国有企业的11-12月项目投资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要求各市级相关部门、市属相关国有企业对管辖范围内的项目进行全方位逐一清理、查漏补缺,确保开工项目全部申报入统,在库项目及时报送投资完成情况。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统计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和雅电集团等市级相关部门、市属相关国有企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