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社局召开《行政复议法》专题讲座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1-27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雅安市人社局全局上下如火如荼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人社讲堂迎来入冬第一讲,也是全年第七讲:《行政复议法》专题讲座,特邀请了我局法律顾问的费文华律师来为我局讲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费律师通过详细解读法律条文和大量现实案例的释难破疑,为我局干部职工在依法行政工作中指明了方向,既增加了大家法律认知水平也提高了与会各位的法律素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法治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