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走基层”赴天全县对接指导 项目争取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1-27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第二阶段“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谋划做好明年项目申报工作,帮助天全县争取更多中央、省项目和资金支持,11月23日,市发改委主任高凯、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书记苟刚同志赴天全县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接指导项目争取工作。

对接会上,苟刚同志结合2017年雅安市项目工作情况就天全县项目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市发改委主任高凯指出,2017年天全县项目工作虽有起色,但仍然存在项目库中概念性项目较多、解读政策不到位、项目操作不规范、发改部门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还需加强、主动作为,主动争取项目积极性不高、重大项目谋划包装少等六方面问题。

市发改委主任高凯强调,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认真研究十九大精神,努力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落实到项目工作中去,吃透国家、省上的投向政策,结合县情梳理项目;二是要突出抓项目工作就是抓经济工作的工作重心,按照轻重缓急包装策划好项目;三是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沟通,尽快完善申报项目的有关手续和要件,切实推进申报项目前期工作。

最后,天全县长郑胡勇同志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工作中天全县要抢抓生态环保、发展振兴等三个方面的对标转型,围绕园区建设、全域旅游等六个方面,着力在项目储备、项目争取、招商落实、推动建设上下功夫,力争天全县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