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集团邀请民宿、酒店大咖开展相关系列讲座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1-23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全市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前夕,雅安文旅集团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花间堂总裁何少波、深圳无象建筑设计公司总裁巴勇为公司员工授课,分享、探讨雅安民宿、精品酒店的未来和可能,以学习提升员工素质,并吸引雅安民宿、酒店业界多名业内人士到现场听课。

两位国内高端度假酒店操盘手从什么是民宿到民宿的特点及定位,运用生动的比喻、别开生面的讲课为大家开启了新知识的大门。就什么样的高端度假酒店能够让人记忆深刻,巴勇和何少波从专业的角度,对世界各地的高端酒店进行了精准地分析和评价,阐明什么样的旅游产品才能实现极致的度假体验。

文旅员工认真聆听、思考,并积极参与讨论,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雅安文旅也将深度挖掘雅安在地旅游资源,将雅安丰厚的文化底蕴转化为高端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