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雅安市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我市农村厕所污水治理的重点工作,11月21日上午,雅安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冷延林主持召开《雅安市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农工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水务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农业局、市卫计委(市爱卫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旅发委的相关负责人,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治理办负责人、各县(区)规建和住房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7月5日全国农村污水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领导的相关批示精神,学习了省治理办关于印发《四川省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城乡治办〔2017〕16号),简要介绍了《雅安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方案(代拟稿)》文稿形成背景和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是中央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改善人居环境的迫切需要,抓好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刻不容缓。二是要高度重视,按时回复意见。《雅安市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将作为全市推进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的统领,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对征求意见稿认真进行研究,按时回复建议意见。三是要主动作为,抓好贯彻落实。《雅安市农村厕所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后,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共同努力,抓好贯彻落实,在农村厕所污水治理上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持续改善和提升我市农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