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三大行动”破解群众关心难事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1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清风芦山”收集线索破解群众“烦心事”。由县级领导带队,组织10个涉农部门集中到包乡联点乡镇开展“清风芦山”大接访,通过政策宣传、现场解答、督办化解等方式,累计接访6000余人次,解答政策1000余人次,解决诉求100余件,收集问题线索5件。在接访的同时,组织以舞蹈、快板、合唱、诗朗诵等为主要形式的廉政文化演出11场次,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覆盖群众6000余人次。

“百日攻坚”督办问效化解群众“糟心事”。集中100天时间,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积案、旧案,特别是灾后重建遗留问题,逐项落实包案领导进行有效化解。包案领导按照“亲自接待、亲自研究、亲自牵头、亲自落实”的工作要求,实行“责任+清单+销号+问效”调处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凝聚力量,及时化解224件。

“群腐整治”严查违纪回应群众“关心事”。继续深化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村(居)务公开、基层干部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400余个。严肃查处“微腐败”案件,立案审查39件39人,已给予党政纪处分14人,组织处理9人,内部通报12批22件26人,公开曝光2批7件1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