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裕辉带队深入荥经县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广泛听取市人大代表对2018年财政预决算报告草案的意见建议,提高财政预决算报告工作质量,按照局党组安排,11月15日,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裕辉带队深入荥经县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在荥经县人大会议室,张裕辉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向荥经县的市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全市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全市1-10月财政收支、民生资金支出情况以及后两个月财政工作打算,表示将认真听取、广泛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财政工作方式,提高财政工作水平。

会上,代表们对市财政长期坚持、主动深入基层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市财政的人大意识、代表意识,体现了市财政依法理财、科学理财的能力和服务发展、向人民负责的境界,体现了加强和改进财政工作,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实现科学理财方式的转变。代表们结合工作职能,纷纷从细化财政发展指标、支持建设国家熊猫公园、支持生态保护、支持经济转型发展、支持小微企业融资贷款、加强财政资金整合、加强财政政策研究和解读、严格落实《预算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发言结束后,张裕辉同志就部分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表示市财政将认真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谋划和安排好2018年财政工作,反映代表关注,不断提高财政预决算报告的质量和水平。

市财政局财法科、资产管理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