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知识产局机关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到明月村考察学习“双创”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机关工会组织全局工会会员赴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考察学习“双创”助力脱贫攻坚。

明月村的发展模式是政府搭台、文创撬动、产业支撑、公益助推和共创共享,主要特色是“新村民与原住民互助融合,共创共享的新农村村落”、“产村一体”。该村通过挖掘和保护特色资源“活着的邛窑”和特色产业“茶·竹”,搭建“双创”平台,吸引了国内100多名创客到明月村创新创业,该村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村落一跃成为闻名的“国际陶艺村”的社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局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双创”推动产业发展,服务新农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