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尧斯丹出席第六届“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1-18 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6日,第六届“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港澳台地区及我省企业界、文化界、教育界等300余位人士参与活动。活动专门举办了青年论坛,来自两岸的优秀青年代表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活动当天举办了文化论坛、经贸论坛,与会嘉宾就两岸四地间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川台两地的书画艺术家进行了交流。多家企业与阿坝州理县等地签署了《项目投资备忘录》。

据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致公党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先后在成都、邛崃、绵阳北川、泸州、广安武胜等地开展活动,在展示四川社会文化成就,促进四川与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华人华侨之间在经济、历史、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交流与融合,增进两岸骨肉亲情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副省长尧斯丹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刘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