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宣贯十九大 基层走亲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精准推进扶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11月14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党员到联系村中里镇郑湾村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基层走亲戚”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郑湾村村干部一起,在村委会会议室,首先由李亚梅局长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伟大”、“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等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和详细解读,再次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理解、融会贯通,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竹志明副局长随后领学了叶壮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雅安工作、进一步完善推动雅安发展振兴、跨越式发展的各项部署和安排,找准找实着力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贡献。机关支部书记程凤同志对十九大党章修订的前后区别及内在联系进行了具体解读。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联系帮扶亲戚进行了走访。通过摆家常、座谈等形式,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要的帮助等,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和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在好的政策的引导下,知党恩、感党恩,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巩固脱贫成效,过上幸福美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