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青元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深入联系的省定贫困村——天全县鱼泉乡青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主任师伟、驻村工作组成员、乡村干部和青元村党员约40余人参加会议。

在青元村会议室,戴华强同志以平实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事例,从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一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二是充分认识和理解过去5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三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面貌;四是充分领会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五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是深刻领会党的自身建设的新要求等。

戴华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再利用党员大会、院坝会、文艺演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讲,真正做到听得懂、能理解、能落实。结合青元村实际,他要求一是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不断发展壮大青元村茶、竹两大产业,面向市场需求尝试产品深加工;二是要突出青元村红军文化、生态产业的优势,确定青元村农旅融合规划和相关项目,逐步吸引游客来到青元;三是要激发广大群众内生动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用苦干实干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实现青元村的发展振兴。

会前,戴华强还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牟文东和马明照,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去发展致富,同时要对党和政府的帮扶要有感恩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