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司法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决定,成立由局党组书记李贤权为组长的全局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领导小组,结合全局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制定时间表,迅速组织实施,并建立相关考核机制,做到全员参与。

会议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运用悬挂宣传条幅、司法行政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高潮,在全系统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三是结合实际,促进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转化为干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社区矫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工作,切实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为民解难题,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