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税务学会承办的省税务学会协作课题结题研讨会在乐山召开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由雅安市、泸州市、资阳市、凉山州、乐山市税务学会承接的省税务学会协作课题《新形势下地税职能定位与作用发挥的思考》结题研讨会在乐山市顺利召开,雅安市税务学会会长,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平主持会议。省税务学会会长王琪敏、副会长李晓东、副秘书长李小澎及西南财经大学教授马骁到会指导。

会上,雅安市税务学会对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会代表针对框架调整、内容提炼、细节完善及课题成果运用等进行了讨论发言。马骁、李晓东分别肯定了文章与十九大精神的契合性,思想理念的前瞻性和指导实际的有效性,同时也提出了以“新时代、新担当”为站位的修改意见,建议以现有内容为基础进一步提炼升华,体现新形势下地税部门面对新挑战进行的深入思考和锐意改革,将课题立意进一步提升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琪敏宣布协作课题顺利结题,并拟将此次课题作为2018年重点课题继续进行研究和完善,同时要求税务学会工作要有理论精华,不能仅表现“笔下生花”,要将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不等不靠主动实现成果转换,并将多个单位对同一课题开展协作研讨等好的交流形式延伸到其他工作当中,不断提高税务学会“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