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雅安市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4日,雅安市委组织部、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工作培训会。各县(区)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市级部门从事公务员统计工作的同志12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对2017年公务员信息采集及公务员、领导班子成员、后备干部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统计年报指标、报表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对《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及各项指标数据的采集进行了演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